李隆揆 / 報導
2020/ 02/ 23 19:28

北市萬華區22歲男陳屍座車 警介入調查中

台北市一名22歲林姓男子今晚被人發現陳屍於一輛自小客車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破窗搶救時,林已明顯死亡,警方目前介入釐清。

 

據了解,今晚5時許,有民眾發現林男座車停在萬華區貴陽街二段,他獨自在車內久未清醒,經民眾報警後,救護人員立刻到場破窗救援,但林男已明顯死亡。

 

警方介入調查後,已聯繫死者家屬到場,其家屬及友人得知林男死訊,一時難以接受,掩面痛哭;警方後續將釐清林男座車物品及行蹤,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