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02/ 23 10:07

影 /不要懷疑!捐血就送整盒口罩 有人清晨4點多來排隊

不要懷疑!這裡有免費一整盒口罩可以拿,彰化縣福興東區扶輪社今天上午在鹿港鎮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只要捐血250cc就送一盒日本製口罩,原定9點半開始捐血,但民眾大排長龍,有人4點多就來排隊,9點前開始發號碼牌,不到10分鐘就發完。

 

福興東區扶輪社社長許書林說,扶輪社去年底就已規劃今天的捐血活動,當時就已採購口罩要當捐血禮物,沒想到剛好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口 罩成為搶手貨,由於捐血車一天最多捐血量是250人,所以今天準備了250盒口罩,原定捐250cc送一盒日本製口罩、捐500cc 兩盒,從上午9時30分到下午3時30分捐血。

 

沒想到今天有民眾天還沒天亮就來排隊,有人清晨4點多、6點多就來排隊,7點多已經大排長龍了,不到9點早就排數百人,扶輪社趕緊發號碼牌,不到10分鐘就發完,眼見人潮還一直湧進,主辦單位只好對民眾發候補號碼牌,強調前面不符捐血資格的,才能再由候補者遞補,對於還在排隊的只好說抱歉,以發小禮物代替,並請民眾不要再來排隊了,已經額 滿了。

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出現採花盜? 「台灣阿嬤」險遭竊影/祈雨成功!石門水庫集水區小降雨 水位回升了西湖渡假村螢火蟲爆發 「藍眼淚」、「四月雪」雙驚艷影/搶救野生動物聯盟赴監察院陳情影/清晨台北暴雨 台北車站機捷聯通道淹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