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02/ 23 09:29

影/貨車搶快硬擠妙齡女愛車 七旬翁:無聊小事也報案

台中市楊姓女子在1日中午開車在東區精武路、南京東路停紅燈時,一輛貨車疑似為了超車,從楊女轎車右後方「硬擠」,過程中疑因貨車後車斗突出,而擦撞到楊女轎車的右車頭,造成毀損,但貨車肇事後繼續往前行駛,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查出七旬蔡姓老翁違規,蔡否認肇事,還大言不慚說「無聊的小事也在報案」,全案警詢後依違反道交條例告發。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1日中午12時許獲報,楊姓女子(21歲)開車在東區精武路、南京東路口停等紅燈,號誌轉換綠燈時,一輛貨車疑不耐久候,從車輛右後方硬擠過來,與楊女轎車發生擦撞後暫停了一下,隨後繼續行駛,但過程中貨車的後貨車斗已造成楊女轎車車頭損傷。

 

經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查出蔡姓男子(71歲)是貨車駕駛,聯絡蔡到案說明。

 

蔡辯稱,當時行經南京東路口直行精武路,一度覺得怪怪的,但從後照鏡查看未發現異狀,還直說「現在的人真是無聊,這樣子也要報案」。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認定蔡違反道交條例事證明確,今依法開單告發,並函送台中市交通事件裁決處開罰。

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影/寶林分店漏登一間 衛生局公布店名:最高罰300萬影/寶林茶室2人多重器官衰竭死亡今解剖 楊女:沉重與悲痛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