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0/ 02/ 22 18:08

男子載巨型包裹趴趴走遭攔查 拆開驚見身材傲人女子

彰化一名中年男子在情人節晚上騎機車,後座載著一個黑色塑膠袋包裹的長形物體,引起警方注意,員警攔查詢問究竟載了什麼東西,男子卻沉默不語,警方起疑請求轄區支援,小心翼翼打開塑膠袋發現是女性矽膠充氣玩偶,如臨大敵的員警都鬆了一口氣,一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要搬家,因沒車搬運才會將「女子」打包載出門。

 

員林村上派出所張姓員警在2月14日晚間與同事巡邏,晚間11點多在超商簽完巡邏箱時,看到男子騎乘機車載著疑似人形物體的黑色物體,機車晃動時又具有彈性,他提高警覺趕緊追上攔查,詢問男子內容物是什麼,張員說,男子緊張冒汗,又看到他車前放了一個推車,心想「大事不妙」,立即呼叫同仁支援,鄰近派出所人力也到現場協助。

 

5名員警到場處理,有人觸碰塑膠袋摸到「軟軟的」物體,頭皮發麻,戴上手套碰觸有人還說「這裡有關節」,現場相當緊張,員警說,塑膠袋因綁得很緊,小心翼翼翻開才發現一具身材傲人,穿著性感內衣的矽膠女子躺在裡面,原本以為轄區發生刑案的一群人才鬆一口氣。

 

但員警看到如真人的模特兒也大開眼界,臉蛋有眉毛、身體就像真人一樣有彈性,甚至還有骨幹、四肢可靈活扳動,據男子表示,因是一比一的體型,163公分、30多公斤,價格高達6萬多元,因搬運不易,才需要推車協助。

 

警方說,男子表示因要搬家,才會這樣騎車上路,事後同仁擔心會嚇到其他民眾,還是叫了計程車來協助載運,起初運將看到也面有難色,經說明才願意載送,結束一場虛驚。

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影/網傳白沙屯進香客騎車被撞飛 清水警方澄清非香客車禍影/槍毒通緝犯愛上釣魚 釣具店前1記擒抱摔就逮5歲童寒風中發抖找媽媽 北投暖警奶爸抱起男童助母子團圓影/物流車恍神撞分隔島 小黃慘追撞一度釀車道封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