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2/ 22 17:38

影/內心是狗狗?美野生鹿超友善 主動湊近任人摸

美國明尼蘇達州雨果鎮(Hugo, Minnesota)鎮民亞當上個月到屋外拿郵件和包裹時,碰上一隻完全不怕人的野生鹿,友善到隨便餵、任人摸。亞當的父親約翰(John Dolan)用手機錄下這段奇遇,上傳到臉書與網友分享。

 

影片可看到,這隻似乎是雌性的鹿非常冷靜,直接朝著亞當走去,任由他搔著頸部,還主動親近正在拍攝的約翰,讓約翰和亞當父子倆大喊「真是他X的狂啊」,「我從沒經歷過這種事情」。

 

這隻鹿看起來人畜無害,一直在房子的車道徘徊,還跟寵物狗一樣主動跟父子倆玩起來,往他們身上猛嗅。見到亞當的女友開車回來,鹿更直接把頭伸向車內,吃起掉在地面的薯條。

 

約翰上臉書分享影片後,觀看次數已達236萬,分享數有5.1萬。網友說:「天啊,我會想帶著牠進屋子。這真是太棒了,這是一生不常出現的體驗。」有人則說,「我賭牠是有飼主的,牠們不會離開荒野去親近人類。」還有人說「真幸福,我也想去餵牠」。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