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2/ 21 22:53

台南冷血殺手連開6槍行刑式槍殺友 男女 一死一命危

台南市將軍區青鯤鯓漁港下午發生槍擊命案,警方晚間約談曾載到凶嫌的計程車司機到案,司機初步供稱,凶嫌是直接到車行叫車,搭車前往青鯤鯓,讓車子在巷口停留,幾分鐘男子又回到車上再搭車回到車行,完全無異狀,因當時車窗關起來,司機並沒聽到槍聲,凶嫌回到車上馬也沒有明顯異狀,「覺得很冤枉」。

 

遭槍擊的姚姓男子頭部靠近太陽穴有一彈孔、左前胸兩彈孔,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上至少中3槍。郭女送醫後傷勢在頭部,胸部,腹部3處受傷,頭部較嚴重,子彈左進停右邊額葉,有水腦狀況,目前昏迷指數2,情況不樂觀,凶手在短短幾分鐘以行刑式連開6槍奪命,手段相當兇殘,警方目前全力緝凶不敢輕忽。

 

據了解 ,凶嫌和死者是相識2、3年的朋友,郭女也是兇嫌介紹給死者,兩人是舊識也曾合夥作生意,之前曾發生過多次爭吵,凶嫌個性火暴,最近一次是2月18日郭姓女子在佳里的檳榔攤被兇嫌用球棒砸毀,警方前往處理後,郭女並未報案追究,究竟為何引發殺機,還要等凶嫌到案後釐清。

影/台中北屯民宅火警 八旬翁倒廁所送醫不治影/共築愛巢?越籍女欲匯25萬 警一個動作阻詐5秒搶1張!竹科工程師寫搶票機器人免費供下載 稱「魔法對抗魔法」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