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2/ 21 19:48

台南漁村槍擊男頭部中彈亡女友搶救 警鎖定對象

台南市將軍區槍擊命案死者是姚姓男子,年約45歲,傷者是其女友,今天下午3點多在住處遭槍擊,初步了解,歹徒開了6槍,姚男致命傷在頭部,女子胸部中彈,送醫急救中。

 

死者姐夫接到通知趕來關切,死者父母已不在,兄弟姐妹也不住在一起,也不知平日交友情況。

 

據當地里長表示,死者已離婚,育有一個兒子,今年剛上大學,案發時不在家,附近住戶有聽到多聲槍聲,因死者平常做小生意,生活單純,為何發生這種事,令人不解。

 

據了解,警方初步掌握是一名嫌犯犯案,和死者應該認識,雙方因細故曾起衝突,目前正全力追緝到案釐清案情。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