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超丞 / 報導
2020/ 02/ 21 16:19

立院開議首日 朝野聚焦防疫照顧假津貼

立法院今(21)日開議首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各部會首長,出席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備詢,議場焦點全放在防疫及紓困振興條例草案,力拚25日三讀通過。但在野黨對於防疫照顧假沒有額外生活津貼有不少意見,國民黨希望能補貼六成薪資,時代力量黨團則希望能補貼基本工資,蘇貞昌對此表示,政府必須兼顧各方面,尤其雇主同樣是受疫情衝擊,得必須通盤考量,勞動部長許銘春回應,雖然下周二(25日)學校就開學,未來若有校園因為疫情,必須再次停課,將不排除啟動第二波防疫照顧假。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