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 報導
2020/ 02/ 20 17:36

為武漢加油 90後常州台青聯手85度C辦小型演唱會

繼日前創作「陪你等天晴」歌曲90後常州台青宋彤,20日聯手85度C在台北舉行個人小型演唱會,為受新冠肺炎疫情所苦的武漢加油。

 

至於未來是否在大陸有進一步合作,85度C大陸區總經理朱世銘指出,其實先前也有捐麵包等物資給一線醫療人員,未來也可以透過85度C的微信公眾號,將宋彤的歌聲推廣出去。

 

朱世銘表示,這陣子接到疫情的訊息都是很不開心,某天朋友傳來宋彤的創作影片給他,看完後覺得很不錯,也傳給很多朋友,大家就在討論是否可以來推廣,讓人可以有振奮的感覺。

 

宋彤指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大家生活在比較低迷的氣氛裡面,希望藉由音樂可以帶給更多人力量,讓更多人溫暖,每個人都有對消除災難都會有一些些貢獻,那她所能做的就是透過音樂,安慰人們心靈,即使世界上發生不好的事,但大家都可以一起走過。

 

她表示,自己在大陸巡演創作音樂劇兩年的時間,所以有很多曲子音樂劇的曲子都代表她的心境;看到曾去過的武漢,深受新冠肺炎疫情所苦,於是在大年初三開始創作一首名為「陪你等天晴」的歌曲,希望就如何歌詞中其中一句「再等一下,彩虹出現就天晴」,能振奮所有人,心裡多一點溫暖。

影/美國在菲部署戰斧飛彈 陸軍事專家批:威脅台灣美國在菲部署戰斧飛彈 陸軍事專家批:威脅台灣與廣東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