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陳筠青 / 報導
2020/ 02/ 20 15:05

影/建議中央 鄭文燦:新冠肺炎1人確診全校停課

各地中小學下周開學,但各縣市因應新冠肺炎政策不一,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早表示「一人確診,全校停課」,鄭並補充說,原則上停課標準還是由防疫中心、教育部擬定,他指一人確診、全校停課,是給中央的建議。

 

鄭文燦今中午出席「慰勉警察局破獲地下軍火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對於因應新冠肺炎,中小學停課標準,鄭表示這是他建議,原則上停課標準由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教育部說明,他建議的是說一個人確診,全校停課,不過中央的規定應是經過專家討論,所以他有特別說這是給中央的建議。

趙少康批陳時中落淚 雅琴蔻蔻論戰:一堆亂象能不哭?隔離台商怨菜色爛 雅琴姐混怒「回去吃蝙蝠!」超認真調查局/口罩之亂篇話說希特勒也很關心「武漢肺炎疫情」....XD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