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儒 / 報導
2020/ 02/ 20 14:34

宏達電看好VR在企業端(B2B)的應用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今年宏達電VR產品的三大主軸,包括創造(create)、暢玩(play)與傳遞(distribute),也就是協助開發者創造好的環境,讓開發商在針對消費端(b2c)或企業端(b2b)都能創造更多內容,不僅VR在XR也會提供軟體、硬體及相關解決方案。

 

另外,Cosmos家族產品,今年主推「任你更換」概念,會有不同面板、多種配件讓消費者選擇,滿足其娛樂需求。傳遞部分,則是用5G的速度,加上雲端計算,提供無線不受拘束的體驗。尤其看好VR產品在b2b 的應用。

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影/春節台積電ADR漲幅高 期交所:視需求陸續推出商品台股大幅波動 政院:必要時會採取因應措施、勿恐慌台新投顧估明年台股衝19,000點 抱股過年關鍵看這件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