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2/ 19 17:40

評論/(2)美俄各自拉攏勢力 中亞爭端步入尾聲?

在美國與中亞五國外長會晤後的聯合聲明中,強調六國將為阿富汗的和平進程展開政治協調,阿富汗情勢會順利解決?如何演變?俄羅斯與白俄羅斯之間目前有能源供應問題,如果按照俄羅斯方面提出的報價,白俄羅斯經濟將衰退15%,為何俄羅斯如此要求?是在製造另一個烏克蘭嗎?不再重視與白俄羅斯盟友關係了嗎?白俄羅斯用來與俄羅斯討價還價的籌碼為何?普亭2024年俄羅斯總統屆滿後的下一個職位為何?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的邦聯總統?一體化是像蘇聯?還是歐盟?全球瞭望邀請政治大學民族系教授趙竹成,來談俄羅斯與白俄羅斯之爭端。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