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昌樺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2/ 18 17:23

影/開學在即 北市發給每家補教一盒口罩備用

因應下周25日高中以下學校開學,台北市教育局今日先發放100盒口罩給補習班跟課照中心,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強調,口罩是為了因應緊急需求,並非學生和教職員一人一片配戴,未來會分批發放。陳素慧表示,教育局今天會發函給各校,要求成立校園防疫應變小組並分工,開學前須完成校園消毒清潔工作,並且在開學前3天,各校就要演練當天學生入校動線,以及後續校園疫情監控、通報的作業細節。另外,在校門口有設三層防護機制,第一層是門口會先量額溫,如果超過37度,會後送到第二層川堂再量一次,若超過37.5度,就會發給口罩、暫時安置並通知家長,建議回家就醫。

超認真調查局/口罩之亂篇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