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奕能 / 報導
2020/ 02/ 17 19:24

高市復興所員警功夫再現 助女騎士化解鑰匙放車廂窘境

高雄市警察局前鎮分局復興所員警陳漢修,日前才用「一腳」,幫民眾解決機車腳架卡在水溝蓋狀況,被戲稱為「葉問」,前天他又遇到因隨身包包誤放在機車車廂,而前往派出所求助的陳姓女子,助她解決問題。

 

警方表示,前天下午1點多時,前鎮警分局復興所員警陳漢修遇到剛從西甲郵局領完錢的陳女,當時陳慌張的跑到一旁派出所求助,經她說明下,陳員得知原來是因為她誤將隨身包包還有鑰匙放置在機車車廂中,苦思下仍無法取出。

 

陳漢修聽完後,氣定神閒的陪著陳女趕到現場,「勘查地形」完向陳女說「待會馬上就幫妳取出來!」。隨著陳漢修深呼吸一口氣,他緊握著機車椅墊,陳女見到機車車廂露出空間,立即將手伸入車廂內將包包與鑰匙取出,成功化解窘境。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