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寶琪 / 報導
2020/ 02/ 17 18:07

影/一周兩風暴!英國一天狂發614起洪水警報

英國一周內受兩個風暴吹襲,9日才遭席亞拉風暴(Storm Ciara)吹襲,14日周末丹尼斯風暴(Storm Dennis)緊接而來,在英國造成至少3死。英國各地災情頻傳,氣象局16日發出超過600起洪水警報,創新高紀錄。除了淹水,還出現強風吹垮石牆,希斯洛機場更是上演飛機橫向降落的驚險畫面。

 

席亞拉風暴前腳才走,丹尼斯風暴緊接而來,強風豪雨引發嚴重災情。南威爾斯當局16日在河中撈起一名60歲男子遺體,也讓這次風災死亡人數增加到3人。

 

英格蘭地區有2處、威爾斯南部有1處16日宣布發生重大事件(major incident)。英格蘭地區有4處、威爾斯地區有2處發布嚴重洪水警報,意味洪水可能造成生命損失;當局16日總共發布多達614起的洪水警示與警戒,創單日新高。

 

英國希斯洛機場機場也險象環生,雖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與易捷航空(easyJet)證實班機已經停飛。但仍有些航班不得不降落,在強風中上演超高技巧橫向降落的驚險畫面。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