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旭 / 報導
2020/ 02/ 17 16:00

藝人捐款給大陸 館長:因為從那邊賺很多錢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新北市府成立防疫基金,「館長」陳之漢今捐出100萬元,不過之前有不少台灣藝人捐款給大陸,「館長」陳之漢今受訪指出,藝人捐給大陸非常合理,因為從那邊賺很多錢,但也希望幫忙台灣,因為追根究底這些藝人都是台灣人。

 

館長說,藝人最大財富是來自大陸粉絲,講難聽一點大陸支持者支持這些藝人,因此捐給大陸這非常合理,非常多明星都把錢投入在大陸,但大明星身價都好幾個億、大老闆都好幾個百億,希望可以幫助台灣社會。

 

館長表示,台灣有很多弱勢,接下來要開學都還缺這些防疫物資、基金,這些藝人可以回來幫忙國內,他也很想要幫大陸,但說實在話先把自己顧好,台灣若一、兩個月沒問題、大陸仍嚴重,台灣口罩無虞就捐,但是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館長指出,台灣人支持他,所以台灣人有事他一定要跳出來,他賺台灣人的錢,賺到錢他捐了以後還是有錢,所以這時候做生意的人要思考一下,不要自私。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