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采瀅 / 報導
2020/ 02/ 16 13:08

影/台灣燈會大朵向日葵閃閃發亮 背後設計理念揭曉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行,主燈區后里花博森林園區「科技燈區」,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設置廉政主題花燈「永晝島向陽之丘」,呼應聯合國反貪腐公約宣示打擊貪腐的努力與決心,以策展主題「向陽之丘」,取其向日葵隨陽光迴繞的特性,展現台灣追求「陽光」和「透明」政治的堅定信念。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在廉政花燈的旁邊,也設了廉政活動宣導攤位,以「你我攜手、廉潔永晝」為主軸。在燈會期間的每日下午1時30分至晚間9時之間,賞燈民眾只要在活動攤位排隊掃瞄AR實境相框,就可以和喔熊互動拍照,再將照片上傳FB「交心廉響曲,掃進心坎裏」粉絲頁,就可獲燈會限量獎品一份。

 

另外,台灣燈會結合智慧系統,副燈「爵士好鼠喜迎親」被設計成眨眼模式,眨眼同時還會秀出照片,相當有趣。民眾只要拍攝、上傳照片,照片就會顯示燈座眼睛。不過,現場上傳照片太多,也不一定每個人的照片都機會秀出來。

影/阿里山遊樂區今公布全新主視覺 神木褐色遊園車亮相影/今明爆熱恐飆36度高溫 下周2鋒面接力 強降雨轟5天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