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2/ 15 11:09

評論/(2)德國政局巨變 後梅克爾時代如何發展?

AKK宣布辭職時表示,她認為總理與基民盟黨首的職務,還是應該由同一個人擔任,德國輿論認為:「這不只是AKK的失敗,更是梅克爾的失敗。」,梅克爾的「政治實驗」失敗了嗎?梅克爾目前預定要退休的計畫是否不變?換誰來做她的接班人?目前有三位可能候選人北萊茵–西發利亞邦(Nordrhein-Westfalen)邦總理拉雪特(Armin Laschet)、「百萬富翁」梅爾茨(Friedrich Merz)、「政治新星」施潘(Jens Spahn)。全球瞭望邀請淡江大學歐研所副教授張福昌,來談德國後梅克爾時代。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