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2/ 12 18:56

邱純枝:東元將成為電動車動力系統國產化領頭羊

東元 (1504)董事長邱純枝表示,推出電動車動力系統T Power90馬達及驅動器,將可打入乘用車、商用車及大型巴士的國際市場,已與國內最大商用車製造商合作3.5噸到5噸車輛,將可成為電動車動力系統國產化的領頭羊。

 

邱純枝說:「T Power90動力系統目標要搶攻台灣市場之外,第一波瞄向印度、東協與亞太市場的電動車動力系統商機。」

 

東元今(12)日宣佈自有品牌跨足乘用車電動車關鍵零組件市場。主持發表會的邱純枝指出,東元是目前唯一有能力產製包括電動車用馬達,及驅動控制兩項產品的國產業者,T Power 90動力系統具有低噪音音、模組化的特色,可以擴充到50kW至120kW範圍,適用於多樣化的乘用車與商用車,特別是政府規劃將物流車採用電動車將納入獎勵範圍,有助從柴油車轉化為電動車的新局,挹注商機可期。

吳國寶接不動產公會聯合會理事長 將共創民眾、政府及企業三贏達麗台中高鐵案未公開就賣6成 董座驚:銷售速度比高鐵還要快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