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01/ 28 19:32

角逐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請民眾填問卷說想法

已表態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的立法委員江啟臣今在臉書上指出:「勇敢改變、全力實踐!我必須更了解您的想法!」並請民眾參與問卷填寫,好讓他更了解民意,而且填問卷者還可以獲得和他面對面對談的機會。

 

江啟臣在臉書上說:「勇敢改變·全力實踐!我必須更了解您的想法!用20秒的時間填問卷,一起為台灣努力!

 

改選只是一個過程,改革才是真正的大工程!改革,我們現在就必須立刻開始行動,了解民意是我們行動的第一步!

 

國民黨的改革需要群策群力,朱前主席提到的五大領域改造方案,都是社會關注與期待國民黨的改革目標。

 

啟臣出來參與這次國民黨主席的補選,就是希望中生代能在本黨最艱困的時候站出來,共同扛起國民黨改革再造的責任!

 

國民黨及台灣的未來,不是一個黨主席就能讓改變,需要大家一起參與。如同朱前主席所言「#共同承擔 #分進合擊」,我們一定會一起攜手,讓國民黨更好、讓台灣更強!」。

 

問卷填寫:https://chichen.org/

 

國民黨主席補選目前表態角逐的除了江啟臣,還有前副主席郝龍斌等人;國民黨30日起受理參選人領表,2月3日至4日受理參選人登記,3月7日舉行補選。

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影/兒盟待出養童有123人 立委籲政府加強查緝介入評估影/綠委盼全面保障兒少權益 達到「部部都是兒福部」影/林岱樺:金融機構應積極協助凍結爭議款項影/網售偽、禁藥物 立委籲應建立查緝專責單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