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曼蘋 / 報導
2020/ 01/ 28 13:20

朱立倫不選黨主席? 侯友宜:不分世代、齊心齊力都好

國民黨黨主席改選,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改造一定有我,改選不必在我」,被外界解讀是表態不參加改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聯訪時表示,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只要齊心齊力,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侯友宜今天上午先到板橋慈惠宮、接雲寺發放新春紅包,稍早也搭乘環狀線到新北產業園區站發送紅包,現場排滿等候的民眾。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到朱立倫一事,他說,每個人只要對黨有想法、有做法,團聚所有力量,帶著所有力量往前走,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只要齊心齊力,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大家一起努力,讓市民更好,這才是我們要的,讓台灣、讓中華民國更好,這才是我們所希望的。」

 

至於黨內改革是否要靠青壯世代?侯友宜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有責任,不管哪個世代,只要身為黨員都有他的角色跟定位,必須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把事情做好,同心齊力完成一個目標。

 

另外,侯友宜一早在慈惠宮也被問到包含江啟臣、郝龍斌都表態要參選黨主席,他說,很多人願意出來為黨做事、扛起責任,他都是樂觀其成。且越多人出來,表示更多人願意團結在一起去承擔所有責任。他因為市政工作非常繁忙,尤其春節期間,不管是交通、治安、市民服務,尤其是武漢肺炎的抗疫,讓他更忙,所以市政永遠是他最大的優先、最大的考量。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