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01/ 28 12:10

台中沙鹿火警1婦人成焦屍 消防員從屋頂跌下受傷

大年初四,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7段清晨傳出住宅火警,一名獨居的林姓婦人被發現趴在臥房床上死亡,呈焦屍狀。此外,古姓消防隊員救火時不慎跌落,所幸意識清醒,送醫後無大礙,起火原因調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人員指出,消防局6時3分據報,立即派遣第四大隊、沙鹿、清水及清泉等分隊馳往灌救。消防人員到達時,發現民宅是一處平房,當時正冒煙,立即布水線搶救。在6時33分入內搜索時,發現54歲的林姓婦人面朝下橫躺在房間床上,明顯死亡。

 

另外,清水分隊42歲的古姓隊員在屋頂破壞烤漆浪板時,移動中不慎從約4公尺高的遮雨棚掉下,背部疼痛,所幸已無大礙。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