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梅芬 / 報導
2020/ 01/ 28 11:44

罷韓連署書將上網 高雄人可下載簽署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今天到中選會領取連署書格式,明天起要啟動罷韓連署。陳冠榮說會將設計製作表格,隨即上網。民眾可以下載列印簽署,明天帶到罷韓總部繳件。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到佛光山上香、祈福時,對此沒有發表看法。

 

今天到中選會領取連署書格式的有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wecare高雄在臉書上提出六大提醒,連署要有完整戶籍地址、不要簡體字、字跡清晰、同一里要同一張、不管有沒有簽過、全部都要簽。

 

另外,wecare高雄明天上午9點時「光復高雄」總部開張、發起人尹立將致贈「功在高雄」小匾額。

直言韓大贏60萬失效 詹惟中道歉不退出基隆聯宏社區地下室鑑定有危險之虞 已貼黃單暫停使用影/嘉市通港橋改建汛期前竣工 打通中央排水任督二脈衛生堪慮! 高市府餐廳人員配菜未戴手套 衛生局令改善花蓮秀林鄉文蘭部落驚現1公里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