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23:49

影/鎮瀾宮抽出國運籤 :中籤 產業倍受挑戰衝擊

鎮瀾宫今晚抽出四季籤,俗稱國運籤的人口籤是中籤,解籤老師周建男說,中籤代表今年產業面臨倍受挑戰衝擊的一年,要提升並積極營造商機,新的一年在新局勢中,才能扭轉社會新局面。

 

鎮瀾宮今晚子時接神誦經,晚上11點15分,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抽籤再擲筊,請示媽祖,最後抽出四季籤,人口籤俗稱國運籤,籤詩「欲去長江水濶茫,行船把定未遭風,戶內用心再作福,看看魚水得相逢」。

 

解籤老師周建男說,今年四季籤屬中籤,雨水和早冬都是中上籤,另二支是中籤,他說代表今年是產業經濟年,所有產業面臨倍受挑戰衝擊,要立即提升,積極營造新的商機,在新的一年新局勢中,才能扭轉新社會局面。

 

顏清標表示,今晚接神,抽出四季籤是中籤,他說大家要團結打拚,春假即將結束,大家將回工作崗位,打拚,台灣才有未來;抽出中上籤,大家要更打拚。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