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昭月 / 報導
2020/ 01/ 27 19:05

影/防武漢肺炎交叉感染 韓國瑜停發小紅包改祈福走春

高雄市長韓國瑜及三位副市長原本自明天大年初4起排定發送小紅包行程,但近日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趨緊,為恐市民在公眾場合增加交叉感染機率,將不發送紅包,改為祈福及防疫宣導行程,韓國瑜表示,為維護民眾健康安全,寧不可冒這個險。

 

韓國瑜及市府首長原排定大年初4到15,到各區市廟發放小紅包,28日首站為佛光山,但遇上武漢疫情攪局,緊急改為祈福走春行程,小紅包則委由各宮廟發放給信徒。

 

韓國瑜明早10點仍會到佛光山,步行到大雄寶殿上香祈福,致贈小紅包給佛光山代為發放,並參加祈福法會,叩鐘、寫祈願卡。時間若允許,再到大悲殿上香,走訪剛落成的新寶橋。

秒回少女時代盧秀燕領基女傑出校友 女儀聯隊獲滿堂采影/藍綠大老蕭萬長、張俊雄母校嘉中百年慶相見歡影/提前布局 金湖鎮代主席蔡乃靖宣布角逐下屆鎮長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預計5月初勘 為平民怨將加裝隔音牆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