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17:40

影/馬英九:武漢肺炎防疫如作戰希望有餘力助大陸口罩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到台中鎮瀾宮發福卡時說,大陸武漢肺炎震動世界,大家要防疫如作戰,提高警覺;他希望我們如有餘力,儘速幫助包括提供大陸需要的口罩。

 

馬英九在鎮瀾宮時說,希望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此時大陸發生武漢肺炎,造成世界震動,今天新聞說罹難人數80人,我們要提高警覺,作好防疫準備,他說台灣這方面準備不錯,但防疫如作戰,要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平日多流汗,戰時少流血,作好準備最重要。

 

他說希望我們如有餘力,儘速幫助,包括大陸需要的口罩,在物資供應上不會發生困難;他最後說祝國家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繁榮和平。

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影/寶林茶室2死 新北再度稽查粿條食品商發現環境不潔寶林茶室案釀兩死 侯友宜:要給家屬公道影/馬英九訪陸馬習二會有譜 洪孟楷呼籲正向看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