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0/ 01/ 27 16:14

賴清德桃園平鎮參香 上千人排長龍領福袋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上午到新竹發福袋後,下午2時再到桃園平鎮區福林宮參香,湧進上千位民眾,廟內活動中心擠滿,人龍更一路沿著廟埕外圍牆排。不少人搶著要和賴清德握手、合照,賴則向大家說新年快樂,約半個小時發完福袋。

 

賴清德大約下午2時多抵達福林宮,包括立法委員蔣絜安、立法委員當選人黃世杰,以及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都到場迎接,隨即一起進入參拜祭祀,隨後和廟方人員合影留念,並轉往一旁的活動中心發放福袋。

 

附近居民聽聞賴清德要來,有人早早就到福林宮排隊,活動中心擠得水洩不通,人潮更一路沿著廟後院排到門口,人龍更延著圍牆蔓延到馬路上,估計至少湧進1000多人。

 

賴清德發福袋時民眾熱情要求合影、握手來者不拒,不過因人潮眾多,為了都能發放完畢,維安人員也不斷督促要民眾拿到就往前別停留。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