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15:33

影/馬英九台中發福卡:預期未來一年台灣將有很多挑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大雅區永興宮發金鼠福卡,他說未來一年,預期台灣會遭遇到非常多的挑戰,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團結。

 

馬英九今天下午由新科立委楊瓊瓔陪同到永興宮參拜後,在永興宮前發金鼠福卡,民眾排隊長,隊伍排到廟前廣場外200多公尺。排第一名的謝晉弘說,他今天早上9時就來排隊 ,下午3時領到福卡很高興,他就是喜歡馬英九,沒理由。

 

馬英九表示,他送大家金鼠福屬卡,讓大家這一年能賺大錢,錢大賺。

 

馬英九說,這次立委選舉, 楊瓊瓔的選情和對手票數接近,讓他七上八下,真是折磨人,還好最後勝選。他預期未來這一年,台灣會遇到非常多的挑戰,希望大家能團結共同努力 。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