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采蘩 / 報導
2020/ 01/ 27 11:35

影/Kobe墜機現場濃霧瀰漫 目擊者:直升機飛很低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26日上午10點左右,搭乘私人直升機,飛行在加州「卡拉巴薩斯」區域時,直升機突然起火失事墜毀,機上九人全數罹難,包括Kobe與他的二女兒。消息證實後轟動全美,也令全世界球迷難以置信。

 

失事現場可見濃霧瀰漫,一名目擊者向美聯社表示「聽到噪音」,他表示:「直升機好像在掙扎,因為引擎無法出力,飛得非常低,我打電話告訴朋友說我聽到爆炸聲,現場開始冒煙。」

 

CNN報導,這起意外導致Kobe與其他8人罹難,包括Kobe13歲的二女兒Gianna Maria-Onore Bryant;早先報導指機上有5人。Kobe原本是要飛去參加一場女兒的籃球賽,他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並未隨行。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Kobe搭乘的直升機型號為賽考斯基S-76型(Sikorsky S-76),產於1991年、機齡29年。失事原因目前正在調查。

 

Kobe加入NBA後,就經常以直升機作為交通工具,以避開南加州惡名昭彰的塞車問題。在球員時代,他到比賽或練球幾乎都是倚賴直升機,退休後也是如此。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