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11:03

影/毒販違停遇警心虛逃 受困車陣遭逮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員警日前在台中市區巡邏,鄭姓毒販車停紅線違停,看到警察心虛逃逸,員警利用車陣困住毒販,在車內查獲大量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已依毒品罪嫌起訴他。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巡邏,發現轎車違規停巷口紅線違停,向前盤查,29歲鄭姓駕駛見警開始加速逃逸,員警尾隨在後便呼叫其他警網支援。在西屯區安和路與朝馬路口,轎車受困車陣,員警馬上將駕駛拉出車門制伏,並在車廂內查獲毒品果汁包、梅錠、K他命等毒品及販毒所得共新台幣2萬4800元,警方移送後,日前已由台中地檢署起訴。

 

警方當時制伏拒檢逃逸的鄭姓男子,在車後車廂內查獲二級毒咖啡共90包(總毛重993.3g)、二級毒品梅錠共62顆(總毛重78.4g)、K他命3包(總毛重11.1g)及電子秤及K盤等作案工具。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