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11:00

影/大甲警領養「花花」 狗狗跟警工作一日拍成微電影

台中市警察局大甲分局月眉派出所最近領養一隻小黑狗「花花」,長相呆萌可愛,洽公民眾喜歡逗牠,「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花花」也接下代言人工作,跟著警員們體驗了一天的工作項目,金融機構守望、交通疏導工作和協助民眾舉家外出巡簽等,坐在路邊乘涼的阿嬤都稱讚「花花」可愛。

 

大甲分局將「花花」一日體驗生活製作成微電影,大甲分局副分局長黃有富對於「花花」及另一隻狗狗「A弟」的表現覺得滿意,當場「邀約」兩隻萌犬,一起去2020台灣燈會遊玩巡邏。

 

大甲分局分局長許明耀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三大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工作,要讓民眾都能過好年,春節期間大甲警分局不打烊,全力維護轄區治交安,今年新加入「花花」一起巡邏。

基隆海洋廣場與人行道高低差 不友善輪椅族、婦幼易摔影/東豐快速道路復工中 江啟臣:斷橋將成絕景快來拍照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