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01/ 27 09:53

影/3歲童赤腳哭著找爸爸 台中警沿路慢行讓父子團圓

台中3歲男童迷路哭著找父親,員警研判他赤腳走不遠,先在附近巷弄繞行。很快找到男童父親才知,男童趁父親上廁所時自己趴趴走迷路,父親嚇得到處尋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方日前凌晨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帶,疑似有迷失兒童需警方協助處理。員警獲報趕赴現場,發現男童在報案人陪同下站在路旁,員警上前耐心詢問,但小弟弟還不太會說話,一直發抖並哽咽地的說:「爸爸咧」。

 

員警載他沿路慢行尋找家屬,最後在路上遇到正在尋找兒子的父親。李姓男子看到員警手中抱著兒子,趕緊衝上前抱住他,不斷向警方道謝。

 

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張綺君、王植胤、實習生龔柏方凌晨1時巡邏時,接獲報案有兒童走失需要警方協助,員警到場發現3歲男童赤腳哭泣著說要找爸爸。員警研判他赤腳走不遠,先在附近巷弄繞行尋找家屬。幸好約10分鐘後,警方在路邊發現正在尋找小孩的李姓男子。

 

李男表示,當天晚上載著兒子要回草屯老家,行經東區時因為尿急才將車子停下上洗手間,3歲兒子在父親上廁所時調皮跑走。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