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1/ 26 18:32

影/賴清德苗栗玉清宮發放福袋 上香祈福

下屆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下午到苗栗市玉清宮發放總統府紅包,吸引大批鄉親到場排隊領福袋,賴清德並由苗栗縣長徐耀昌、玉清宮董事長魏俊傑等人陪同上香,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賴清德下午3點15分抵玉清宮,苗栗縣長徐耀昌、頭份前市長徐定禎、縣議員羅貴星、許櫻萍、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及地方人士多人到場迎接。

 

上香後,賴清德在宮前發放總統府紅包福袋約半小時,許多民眾排隊等候,一些人不忘利用時機與賴清德合影,開心領取福袋。

影/營養午餐秘書無加給 全教產:教育部做半套影/電價審議會在即 陳揆:將細緻調整漲幅兼顧民生影/AI發展迅速 藍委籲立基本法影/戴羅素首次以史瓦帝尼新總理身分訪台 期待此行成果豐碩不能只吃酸菜白肉鍋 鄭文燦喊話盧秀燕:挺台中不打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