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政 / 報導
2020/ 01/ 26 16:01

國軍首都中樞防務主力 裝憲營展示機動打擊戰力

憲兵指揮部昨釋出239營雲豹裝甲車隊官兵執行中樞防衛戰備操演的畫面。憲指部表示,裝甲憲兵平時擔任反空降掃蕩及機動打擊等任務,負有要點防衛責任,必須快速機動至目標區執行打擊任務,所配賦的CM32及CM33雲豹八輪甲車,可依戰場地形與城鎮作戰特性,裝配不同武器系統,遂行戰場人員運輸及火力支援等各種作戰任務。

 

憲兵釋出影片顯示,裝甲憲兵營官兵迅速進入軍械室,領取武器、彈藥,實施戰備集合,擔任戰備任務的官兵逐步完成戰備檢查後,迅速登上雲豹甲車,機動部署到指定的戰術位置,人員下車後相互警戒掩護,完成戰備演練。

 

憲兵239營第2連上尉連長林翃正表示,憲兵239營負責衛戍首都中樞,第2連官兵平日戮力各項戰演訓任務,「從嚴、從難」扎實訓練,奠定堅強的作戰能力。

 

憲指部表示,憲兵239營平時擔任反空降掃蕩及機動打擊等任務,不論平、戰時均負有要點防衛責任,必須快速機動至目標區執行打擊任務,所配賦的CM32及CM33雲豹八輪甲車可依戰場地形與城鎮作戰特性,裝配不同武器系統,遂行戰場人員運輸及火力支援等各種作戰任務。

影/藍委秀AI生成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反嗆立委做圈套影/319槍擊案20年 呂秀蓮拜訪立法院司法法制委會盼重辦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