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0/ 01/ 26 14:08

喝酒泥醉大鬧計程車 還調戲女警:為什麼要搞我

新北市蘆洲區日前1名男子,因為酒後不勝酒力,叫了計程車要返家,卻醉倒在車上,運將怎麼叫他都不醒,無奈之下只好叫來員警處理,沒想到男子竟對前來處理的女警言語輕浮地說「你為什麼要搞我」、「你以後也是要嫁人的」,被警方保護管束帶回警局。

 

鬧事發酒瘋的蕭姓男子(52歲),13日晚間10時許,與友人喝完酒後叫了1台計程車要返家,運將抵達他蘆洲區信義路的住處34巷口時,卻發現他倒在後座怎麼喊都叫不醒,只好報警請警方處理,並加他攙扶下車。

 

沒想到蘆洲派出所的警員張雯惠及李憲忠到達現場時,蕭男卻開始大鬧街頭,還與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之中甚至言語輕浮指責女警,「你為什麼要搞我」、「有沒有良心啊」、「你以後也是要嫁人的」,讓女警相當無言。

 

因蕭男酒醉到情緒十分不穩,最後在男警的協助之下,只好將他保護管束,帶回警局等他清醒,並通知蕭男的妻子前來派出所將他帶回,結束這場鬧劇。

桃園男當街持鋒利剪刀激動揮舞 警衝上前將人撂倒上銬嘉市火警疑太陽能板過載造成 屋主愧疚:真的不是故意的影/錢太好賺...車手被「黑吃黑」搶走430萬 警逮17歲少年搶匪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