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1/ 26 13:24

影/老婦衝火場搶救財物受困倒地 消防人員救出送醫

苗栗縣銅鑼鄉興隆村一處3樓透天厝,昨晚8點多疑似緊鄰的鐵皮屋車庫及工具間起火而遭波及,當時屋內一家五口都已逃出,但71歲女屋主又衝回家裡搶救財物,不料受困,消防人員趕到後在進入屋內約5公尺處,發現老婦已倒在地板上,將她救出送醫,這場火警在今天凌晨1點多撲滅,起火原因待調查。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昨晚8點38分接獲通報,銅鑼鄉興隆村一處透天厝發生住宅火警,消防局派遣銅鑼、公館、三義、特搜、苗栗等分隊消防人車趕往;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屋旁鐵皮屋及透天厝客廳起火,但71歲曾姓老婦為搶救屋內財物受困屋內,消防人員緊急展開搜救,在進入屋內5公尺的地板上發現老婦倒地,疑似受嗆傷與灼傷,但她意識清楚,送醫後又轉往台中榮總治療。

 

這起火警疑因炮屑引燃屋旁竹林並波及置放農機的鐵皮屋工具間及透天厝,火警原因有待火場鑑識進一步調查。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