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珍 / 報導
2020/ 01/ 25 17:41

蔡英文年初一走春人氣夯 中壢仁海宮排福袋人龍長3公里

今天大年初一,蔡英文總統新春參拜行程桃園唯一1站在今天下午4點來到中壢仁海宮,許多民眾、英粉得知小英要來參拜、發福袋,早早就來卡位,排隊人龍綿延3公里長,搶第1的邱先生是小英粉絲,從早上9點就來排隊,小英到場後也頻頻揮手向廟內眾多信眾拜年,怕大家聽不見還特意高喊了好幾次「新年快樂」,之後更親自發放1200個福袋,一一道賀拜年。

 

中壢仁海宮是中壢知名信仰中心,今年大年初一,不少民眾來走春參拜、走七星橋,尤其蔡英文總統暌違4年又選在大年初一到廟內參拜,更是吸引不少民眾、粉絲早早卡位,連廟方人員都驚嘆人潮比往年要多出不少,尤其排領福袋人潮從下午2點開始湧現,從廟旁小巷一路延伸到元化路、延平路,許多人自備板凳、座椅,甚至推嬰兒車來等候,十分壯觀。

 

排領福袋第一名的是家住大溪的64歲邱先生,他開心比出讚的手勢笑說,小英4年前也到中壢仁海宮發福袋,當時自己也是排第一,今年也早早排隊卡位,他說,自己是小英的粉絲,「今年小英有八百多萬人投他,高票連任發的福袋更有價值、意義」,排隊7小時也值得!

 

蔡英文今天下午4點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立委蔣絜安、市議員彭俊豪、立委當選人湯蕙禎陪同下到仁海宮參香祈福,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也全程陪同,小英一現身,廟內立刻響起「總統好」、「總統新年快樂」的道賀詞,蔡也漾起笑容朝民眾揮手致意,吸引民眾搶拍。

 

蔡英文大年初一最後一站到中壢仁海宮參拜未安排致詞、媒體聯訪,參拜完後即往廟後移動,在廟方人員安排下發放2020年鼠年1元福袋,國安局人員也引導民眾「拱手不握手」、「不要拍照」順暢發放動線,蔡英文發放福袋時間長達20分鐘,現場民眾相當興奮拿起相機、手機狂拍,還有人高喊「總統看這邊」、「總統我愛你」,希望新年得到總統祝福。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