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0/ 01/ 24 16:43

苗栗傳統市場行竊 女慣竊再現身遭店員認出報警

春節期間,傳統菜市場人潮擁擠,大家採買年貨,新竹縣一名劉姓女慣竊昨天上午在苗栗縣頭份市中山路市場服飾店時,被眼尖店員認出,這名劉姓婦人今年初在市場服飾店行竊,隨即報警逮人,警方接獲報案,將劉姓婦人帶回派出所偵辦,警詢後將劉女依竊盜罪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有網友昨天下午在臉書在地社團PO文,終於逮到1月1日在頭份市場偷皮包的人,請大家要注意自身錢包。

 

警方指出,昨上午9點多,警方在頭份中山市場執行防扒竊勤務,接到民眾報案,這名劉姓女竊嫌是本月初在服飾店行竊的婦人,警方上前詢問後,將劉姓婦人帶回調查。

 

根據服飾店店內監視器畫面,拍下劉姓婦人行竊過程,劉姓婦人行竊手法熟練,過程僅約20秒就得手,被害人損失上萬元。

 

警方提醒,過年期間傳統市場人潮擁擠,民眾不要帶大量金錢到市場採買,後背包、側背包盡量往前背,避免成為宵小下手對象。

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