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豪 / 報導
2020/ 01/ 24 10:24

力拚高雄市政抗罷韓 韓國瑜拜年CF拋國際接軌獎勵政策

今天是除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也在個人臉書以西班牙文、英文與國台語等4種語言向民眾拜年,也趁機宣傳高雄市政府2、3月間將推出鼓勵高雄學子與公教人員與國際接軌獎勵政策。

 

由於親綠網路社群串連罷免韓國瑜的行動正如火如荼進行,韓新春拜年影片,也有宣是總統大選敗選後,積極回防市政重要意涵。

 

韓國瑜在拜年影片中表示,預計2月到3月會宣布一個重大消息,鼓勵高雄的年輕孩子與公教系統如何跟國際接軌。韓說,今年高雄市有24所國民中小學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明年要加一倍變成48所,鼓勵所有高雄市小朋友在讀書的時候能國際接軌。

 

韓國瑜認為,若所有小朋友能跟世界各地的人做好朋友,將來生命會更豐富,知識可以更得到擴展;人與人的交流可以刺激思考,互相吸收成長的養分,非常鼓勵下一代的高雄子弟,能夠多多跟國際交朋友,市府會大力推動與國際接軌的相關計畫。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