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士華 / 報導
2020/ 01/ 23 18:26

小年夜拜年 蔡總統:電視看哪台都是一家人

總統府於今(23)日釋出蔡英文總統拜年影片,蔡總統表示,農曆新年是台灣人民跟全球華人的重要節日,並於影片當中透過國語、台語、客語、粵語等各項方言及英語進行拜年,並強調「不管大家電視想看哪一台,我們都是一家人」。

 

蔡總統表示,她要特別感謝國軍、警消、海陸空運輸駕駛、機場同仁及醫護人員,因為有這些人,直到現在都在崗位上努力,才讓全體國人可以有一個方便、安全的年假。

 

蔡總統表示,農曆新年是台灣人民跟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她也知道最近有很多香港的朋友,在關注她的影片,就在不久前,台灣剛完成一場大選,台灣人民用民主投票的方式,選出自己的總統,向華人世界發出尊嚴、希望的光。

 

蔡總統強調,選舉結束了,國家要繼續向前行,「今年吃年夜飯的時候,不管大家電視想看哪一台,我們都是一家人。只要家庭和諧,國家就會團結。」

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影/國民黨團呼籲錯誤的能源政策應修正、檢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