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0/ 01/ 23 14:56

影/周子瑜嘉義寒溪呢賞櫻 園主:她來好幾次了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回台,昨天到嘉義縣梅山鄉寒溪呢參訪,寒溪呢臉書也貼出周子瑜照片,並說明園區內福爾摩沙白櫻、緋寒櫻花將盛開,另富士櫻、吉野櫻以及台灣原生種白櫻也陸續綻放,歡迎大家過年一起來賞櫻。

 

周子瑜昨天到寒溪呢賞櫻,穿著米白色高領毛衣搭配牛仔褲,在櫻花樹下留下倩影,寒溪呢園主施力文表示,周子瑜很喜歡寒溪呢,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很喜歡寒溪呢的正能量,昨天到寒溪呢賞櫻、心情非常愉快,幾乎忘了回去時間。

 

他說,園區近期櫻花盛開約7成、花況佳,歡迎遊客假期到寒溪呢走走,不僅賞櫻,也能感受大自然的正能量。

 

「寒溪呢森林人文叡地」位於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社後坪,為園主施力文私人規劃、興建園林,40公頃林園中,種植各式櫻花數百棵,入園必須收費,因山區道路狹窄,大型遊覽車需先洽各飯店或接駁業者,轉搭接駁車進入,小型車遊客可直接開車抵達。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