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01/ 23 14:00

影/星宇首航張國煒親自送機 合照加簽名收編粉絲的心

星宇航空23日首航,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在空橋、機坪送機,粉絲要求合照、簽名他都來者不拒,十足收編粉絲的心,也顯現他的高人氣。張國煒自嘲說:「他不應該開航空公司,應該去當網紅!」

 

星宇航空首發3箭23日上午分別飛往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第1班飛往澳門的班機旅客開始登機,卻不見董事長張國煒的身影,原來他站在機門口親自送機。旅客兼粉絲看到偶像驚叫聲連連,排隊要求合照及簽名,擠爆整條空橋走道;旅客拿到簽名,手機裡面存了與K董合照的照片,心滿意足的登機。

 

稍後張國煒更走下停機坪,觀賞消防車噴水的壯觀場面。飛機後推到Q滑行道上,張國煒與星宇航空的同仁走到機邊等候,飛機開始滑行時,率隊揮手向旅客致意,再度溫暖旅客的心。

 

23日上午的首航班機聯合剪綵儀式中張國煒表示,星宇的首航是他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也非常不容易,他感謝各界的幫忙,星宇也做到別人所做不到的事情,尤其在大家都以放大鏡在看的狀況下,他打包票,星宇絕對不是在放水下成立,而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他也保證會以一輩子的榮譽好好營運下去,也要讓不看好的人,刮目相看。

 

張國煒不諱言表示,他要特別感謝父親張榮發的栽培與所留下的遺產,如果不是這樣,不可能造就星宇航空成立。他認為運用父親的遺產沒有什麼不對,他會善用,繼續貢獻給國家社會,努力完成父親的遺願,用專業致力於民航業務,並發揚光大。

高通:與台灣供應鏈夥伴 合作掌握生成式 AI 商機中油本月2次工安意外 鄰近居民凍未條:快通過四輕更新林右昌:政府沒打房、是防堵炒作風氣 2050淨零排放擬推建築工法代銷全聯會第六屆理事長今交接 由高雄龍登建設董座戴嘉聖擔任安謀推新品搶占車用 AI 商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