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0/ 01/ 23 13:23

影/男子快車道學狗爬行? 警:若接獲檢舉可開罰300元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有民眾PO出一則影片,一名男子在台中巿五權路與公園路口,忽然手腳趴地,學狗姿勢在五權路快車道來回爬行,引來用路人側目。警方表示,男子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需有民眾實名檢舉才能製單舉發,目前尚未接獲檢舉。

 

影片拍下,一名男子在北區五權路與公園路口徘徊,隨後男子在五權路快車道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方向來回爬行,男子手腳趴地、或蹲或爬,類似學狗與蜘蛛姿勢來回爬行,引起用路人注意。

 

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文正所表示,警方依網路影片初步研判,男子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逗留於快車道上可處300元罰鍰;另,一輛轎車涉嫌停在路口,則違反第56條,停車禁止於臨時停車處停車,可處600至1200元罰鍰。

 

警方進一步指出,男子涉及非刑事案件,警方不得依影片直接製單,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需有民眾舉發,警方才能依規定開單。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