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慧 / 報導
2020/ 01/ 23 12:19

影/春節連假首日 蘇花改花蓮端車流順暢

今天是春節連假第一天,警方表示,蘇花改的花蓮端上午車流順暢,蘇花公路車輛少,調整交通號誌讓蘇花改的車輛先行。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指出,花蓮端要到初三(27日)才會出現北返車潮。

 

花蓮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長林萬德指出,今天上午警方在蘇花改仁水隧道南端交通管制,南下車流漸續性多,反而蘇花公路沒什麼車輛,因此盡量調整號誌讓車潮快速通過放行,時速大約維持在50至60公里,車流相當順暢。

 

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表示,今天至初二南下的花蓮應不會出現大量車潮,因蘇花路廊東澳至南澳還有未改善路段,車流容易卡在那裡,花蓮端要到初三(27日)至初五(29日)才有可能會出現北上車潮,屆時從新城開始都有可能會塞車。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