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01/ 23 12:02

影/星宇航空一飛衝天

籌備2年8個月,星宇航空公司23日首航,首發3箭分別飛往澳門、越南峴港、馬來西亞檳城等地,23日上午星宇航空在桃園機場候機室舉行聯合剪綵儀式,並準備了首航封、磁杯給搭乘首航班機的旅客做紀念。

 

星宇航空首航剪綵儀式23日上午8時30分在桃園機場B2候機室舉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交通部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陳明文、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關務署台北關關務長陳依財、航警局長黃嘉祿、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副代表法蒂爾・阿達姆等來賓共同剪綵,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張國煒董事長表示,星宇航空終於正式啟航,旅客能親自體驗星宇航空工作人員精心籌備各項服務,他要感謝公司全體同仁一直以來的努力,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監督及協助,使星宇航空如期、順利飛航。未來星宇航空會以不變的堅持,致力提供最高品質的飛安及服務,也將全力配合政府及多方合作,攜手讓台灣民航業變得更好。

 

星宇澳門首航班機JX-201於23日上午7時30分出發,峴港首航班JX-701於7時40分起飛,檳城班機JX-721則於9時20分起飛。桃園機場公司消防隊於3班飛機後推時,都派出消防車噴出水柱歡送。

 

星宇航空為了首航,特別訂製首航紀念封送給每位旅客,封面燙金LOGO,側條向左一拉LOGO瞬間轉變為可愛的蛋寳搭配WELCOME ABOARD字樣,內頁則燙上航班及A321neo相關資訊,並由當班機長及座艙長親筆簽名,旅客可將登機證坎入,永久珍藏這一生一次的難忘回憶。

 

另外星宇航空專屬航點杯也首度亮相。充滿各航點風情的紀念杯,分為台北、澳門、峴港及檳城4種版本,杯身上以充滿童趣的風格,呈現各航點著名景點及特色名物,如台北杯的西門紅樓、摩托車及天燈,澳門杯的東望洋燈塔、大三巴及蛋塔,峴港杯的佛手黃金橋、峴港大教堂及燈籠,檳城杯的升旗山纜車、舊灣仔角鐘樓及閩式窗花。星宇航空未來也將為每1個航點製作專屬的航點杯,讓旅客能永遠珍藏搭乘星宇去旅遊的美好回憶。

 

星宇航空表示,即日起天天飛航澳門、峴港及檳城,同時計劃在4月6日開航宿霧,期盼超越現有市場上所提供的服務規格,讓旅客無論是旅遊或洽公,都可在機上享受最放鬆舒適的飛行時光,並透過穩步拓展航點,跨出區域航線服務歐美的旅客,活絡台灣轉機市場,穩健發展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航空品牌。

來去燈塔住一晚!全國首座高美燈塔旅宿園區今試營運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