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鴻瑋 / 報導
2020/ 01/ 23 00:07

疑感情糾葛由愛生恨 竟帶汽油闖他家自己也被燒傷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22歲蔡姓男子,22日晚間6時許騎車衝撞大安路一處住家,隨後因起火導致他全身燒傷命危;據了解,蔡男疑似與住在該處的吳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由愛生恨帶著汽油騎車闖他家,引發火勢造成全身66%三度灼傷,尚未脫離險境。

 

據了解,這名蔡姓男子(22歲)疑似長期愛慕吳姓男子(22歲),2人是大學同學,在校就曾因感情一事有過衝突,甚至半年前蔡男直接上門找吳男,卻又遭到吳男持棒球棍攻擊驅趕,才因此由愛生恨,預謀傷害對方。

 

22日晚間6時許,蔡男騎機車直闖吳男大安路的住處,準備好汽油桶,直接往吳男家大門撞了上去,汽油被引燃,蔡男也被火勢波及。

 

案發當時,吳男的堂兄原本在屋前洗車,目睹蔡男衝撞大門摔車後,他立即上前要攙扶關心,卻沒想到大火瞬間燃起,吳男的父親在屋內驚聞蔡男嘶吼,也跑出來查看,卻被濃煙意外嗆傷,2人合力拿水管灌救才將蔡男身上的大火撲滅。

 

事發當時吳男因出門上班還未返家,但55歲的父親被濃煙嗆傷後送醫救治,沒有大礙;蔡男則是全身66%三度灼傷,仍在亞東醫院與死神拔河,尚未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目前全案仍在釐清事發原因,將待蔡姓男子清醒後才能進行詢問,初步已通知吳男及其家屬前來製作筆錄,蔡男家屬則第一時間趕往醫院。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