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0/ 01/ 22 21:46

注意!「寶可夢日」來了 最新主角是它 全球同步推出

全球瘋「寶可夢」,Netflix也將在2月27日全球絕大多數地區上架該系列最新動畫影片「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引進最新CGI技術,劇情靈感來自系列電影中最熱門的作品,死忠粉絲一定不會陌生。

 

寶可夢國際事業資深副總裁艾蜜莉艾朗表示,Netflix擁有廣大的影響力及其專業團隊,讓他們深信Netflix是將此動畫電影帶給全球小朋友及影迷最合適的夥伴,而且透過Netflix的平台,也能在「寶可夢日」當天,全球同步一起推出,讓世界各地的寶可夢粉絲,一同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描述究人員挖掘到傳說級寶可夢「夢幻」的化石,卻也意外釋放違反所有自然界定律且充滿強大毀滅力量的寶可夢「超夢」。當超夢意識到自己的起源後,開始憎惡創造自己的人類,並試圖反撲報復,而小智、皮卡丘與朋友也被捲進這場風暴中。眼看寶可夢世界岌岌可危,英雄們能否克服這項難關?超夢又能否找到生命的新意義?

Toyz被迫和超派當同事火大開譙 超哥:給我一個空間Selina私訊黃子佼8字箴言 超過20年交情:目前沒再聯絡影/孫藝真出道25年首度來台 下午將出席代言記者會田馥甄美聲飆客語歌 林曉培邀黃韻玲唱「心動」苗博雅對決統神連罵「錯錯錯」 阿航心服口服認錯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