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01/ 22 20:05

春節期間警仍堅守崗位 徐國勇與基層警圍爐

春節期間,警方仍堅守崗位維護社會治安平穩,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晚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與基層員警一同圍爐餐敘,過程中除以視訊方式慰問正在街頭執勤的員警,以警用無線電向轄區所有外勤單位勉勵,徐國勇還親自陪同基層員警與家人視訊問候,聊表春節期間警察未能返家圍爐之意。

 

警方表示,徐國勇今晚6時30分到大安分局與基層員警一同圍爐餐敘,席開6桌,不少員警也自行採買火鍋配料加菜,場面既歡樂又溫馨;徐國勇說,警察在春節期間仍要值勤,為的是換來國家社會安定,他除代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感謝每位員警的付出,也感謝所有警眷的體諒。

 

徐國勇提到,我國警方從過去威權時代至今,好感度不斷上升,可謂是社會上好感度最高的職業,內政部也因警消人員的努力付出,備受民眾支持,他要特別向警方致謝。

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影/精神不濟衝撞對向11汽機車 撞擊瞬間曝影/國3台南東山段小貨車自撞路牌車頭全爛 夫受傷、妻身亡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侵權10億 警抓不肖補習業者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