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1/ 22 19:17

影/國民黨去紅帽!凡任大陸政協 不得參選中常委

國民黨中常會下通過成立「改革委員會」案,未來「改革委員會」成員由中常委代表、執政縣市首長代表、地方民代、立委代表、青年代表,以及合格之黨主席補選候選人、專家學者或社會賢達中聘任;委員會下設「組織改革」、「兩岸論述」、「青年參與」、「財務穩健」等四組,各組應於三月底前提出初步改革書面建議。

 

鑑於綠營常於選舉時對本黨大扣紅帽,中常會也特別做出決議,將於競選公約中增列,凡是擔任中國大陸政協、人大等機關之相關職務者,不得參選中常委及中央委員,如有違反,願受黨紀處分並取消參選或當選資格。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