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君 / 報導
2020/ 01/ 22 17:32

遠航要求先復飛再投資 蘇貞昌:不受業者提出什麼要求

遠東航空去年12月13日無預警停飛後,迄今已累積9萬張退票,董事長張綱維神隱超過一個月,去年12月的薪資也仍未發出。張綱維今天上午偕同「投資人代表」蔡慧玲律師召開記者會,他說,只要政府同意復飛,會用最大誠意接手。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交通部和政府都是以保護國人旅客飛航安全,飛行的往來安全為第一,「我們不受業者提出什麼要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午到基隆燈塔,慰問燈守人,在聯訪時被問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喊話,交通部先讓遠航復飛,後續才有資金的挹注,您怎麼看?

 

蘇貞昌說,交通部和政府都是以保護國人旅客飛航安全,飛行的往來安全為第一,「我們不受業者提出什麼要求」。

 

業者對於自身公司經營及員工照顧是他的責任,應該要做好,如果有任何相關作業,要自己負好責任,「我們也會嚴格監督管理。」

影/洪申翰呼籲行政院修能源管理法 提升能源使用效率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
討論區